首页 > 重庆 > 正文
深度推进媒体融合 做大做强主流舆论 重报集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6-29 06:21:00 来源:重庆日报

43.jpg

重庆日报消息,6月28日,重报集团与新华社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举行。会上,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双方表示,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深化中央媒体与地方媒体合作,共同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根据协议,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不仅将广泛采用新华社文字、图片、视频及各类融媒体产品,实现党和国家的声音从传统媒体向全媒体业态的全覆盖,还将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推动重庆区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纵深发展。双方还将在推进版权保护、重大主题联动采访、人才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更好地服务重庆的新闻宣传事业。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出席签约仪式。

重庆日报记者 黄琪奥

原标题:深度推进媒体融合 做大做强主流舆论 重报集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