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吃到扶墙走!会“功夫”的小龙虾、巴掌大的爬爬虾、串串界“人气王”……夜宵金榜探店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
06-28 17:19:25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4日,2019年度重庆夜宵金榜评选活动40强已经产生,这40家商家将进入品鉴打分环节。

夜宵金榜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这一阶段,将由上游新闻与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口碑·饿了么”,以及美食达人等联合组成品鉴团,品鉴团将参与入围商户菜品品鉴探店环节,到店考察并做评分。

奇怪!会“功夫”的小龙虾

WechatIMG65.jpeg

绿荫环绕、原木古风设计与白色纱窗的隔断,随处可见的藤编制品……邀上三五好友来上喝上三两杯小酒,让你有一种乱入世外桃源的感受。

2.jpg

27日,品鉴团走进了煌飛鸿酒馆洋河路店。

还未进店就可以看到服务员熟练的将活蹦乱跳的小龙虾进行分拣,虽然是工作日的中午时间,店里仍有不少的客人,除了进入门店绿荫环绕刹那之间忘记了重庆火热的夏天的感受,别具风格的特色菜品同样令人赞不绝口。

3.jpg

最让人惊艳的是其招牌菜,号称“永远都吃不够”的蒜蓉小龙虾。

据门店人员介绍,这道菜品选用的是7、8、9钱的小龙虾,现点现杀以保证虾的新鲜程度。送入品鉴团嘴中,第一口就让人感受到了虾的Q弹饱满,丰富多汁,好似小龙虾在嘴中弹跳。最让人称奇的地方是,蒜蓉味特别浓郁但一点也不冲鼻,还带着一丝回甜 ,蒜泥是肉眼可见,满满的覆盖在了龙虾上,虾肉里弥漫的全是蒜香气,自身的鲜美在蒜蓉的衬托下反而更加出色。

4.jpg

此外,该店特有的油焖小龙虾、火爆黄喉等菜品,美味可口,都有可圈可点之处。

据负责人介绍,到晚餐时期食客会排起长龙,往往这种情况会持续到深夜,喜欢小龙虾的朋友千万要有点耐心哟!

辟谣!全城仅15家直营店,重庆串串“人气王”

当品鉴团来到位于新南路这家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店时,老板热情的迎接品鉴员一行。

进店就看到招牌标语“撸起袖子就是干”,让人不禁回想起2018年时的“盛况”,重庆大街小巷如雨后春笋般遍地都是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而且每一家都生意火爆。但在询问老板之后,老板用着一口成都强调说道:“我们其实全城只有15家直营店其他的都是赝品。”这句话震惊了品鉴团成员。

环顾四周,店内的装修风格活泼、色彩多样性、随处可见的钢管装修与店名遥相呼应,营造出了一种充满亲和力的就餐氛围。

6.jpg

据老板介绍,他们家的镇店之宝是——小郡肝串串。需要混着他们家秘制的干油碟吃,品鉴团第一口下去就被它的味道所折服,第一口是辣而不燥,随之而来的是一股微微的回甜味,小郡肝鲜嫩多汁,让人有一口接一口的冲动。

7·.jpg

牛肉的种类也是丰富五花八门,山椒牛肉、秋葵牛肉、折耳根牛肉……虽说是串串店但他们家的贴心随处可见。比如一次性可以让你品尝到传说中的火锅三绝:毛肚、鸭肠、黄喉。

8.jpg

在自助区有银耳汤、小汤圆等可口的甜品。最后再来一杯冰镇酸梅汤,圆满了!

在品鉴团走出门店时候,已经看到门口的食客在等待就餐了,品鉴团认为这家算是最有态度的串串店了。

震惊品鉴员!巴掌大的爬爬虾

第三批品鉴团的最后一站,选择了位于渝北区怡景路这家炒虾大师。

WechatIMG78.jpeg

据老板介绍,因为他们是以外卖为主所以堂食面积不大。别看这家点小但是到饭点时小小店面依旧是高堂满座,店内在平台饿了么上平均每天的销售在300单左右。老板这么说不经意间勾起了我们的好奇究竟店内的食物有多好吃?

10.jpg

当第一道菜端上来的时候,大家就知道了这家店的厉害之处。只见巴掌大的爬爬虾整整齐齐的依次排列在盘中,品鉴员们纷纷表示,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爬爬虾。

老板介绍,他们家的爬爬虾是限量供应每天十斤,都是采用每天早上老板在市场亲自挑选。老板选择用椒盐味来衬托爬爬虾的甜美,在你吃进口中是味觉的三重奏,美味无法用语言形容。

11.jpg

在此店的其他特色菜中也提现出来老板的用心和创新,例如:双椒鲫鱼。老板在和我们交流的过程中给我们说到这道菜一定要趁热吃,冷掉之后鱼的口感没有这样的紧实、甘甜,同时老板还配上了面作为这道鱼的配菜,在面条吸取了汤汁之后吃到嘴中别有一番风味。

蒜香小龙虾、油焖小龙虾、爆炒花甲等都特色菜品全部以香辣的口感令人称快,就像重庆人的性格率直泼辣。

据老板介绍,他们营业时间是下午15时到凌晨3时,所以想吃的朋友别跑空门哟!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25日~7月4日为品鉴探店周,品鉴团将参与入围商户菜品品鉴探店环节,到店考察并做评分。7月5日~7月9日为评审环节,评审会严格遵循赛制规章,按照网络投票权重、评审团评分权重累计排名,按线上投票占70%权重,评审团占30%,经两轮评选最终产生两类共20个金榜商户名单。

评审环节结束后,主办方还将举办线下发布会,公布“2019年度重庆口碑·饿了么夜宵金榜评选活动”两个类别的“金榜十强”。届时,入选商家还将获得口碑或饿了么平台提供的“金榜商家”专属流量曝光支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谢雨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