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电子商务晒年度成绩单 拼多多获两项大奖
05-28 11:33: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7日晚上,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指数报告(2018)发布暨中国电子商务年度评选颁奖公益活动在贵阳国际生态会展中心举行,拼多多获年度影响力企业奖项,拼多多创始人黄峥获年度风云人物奖项。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会委主办,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等单位指导。

活动中,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院长孙宝文对2018中国电商发展指数进行了发布和解读。

活动还现场评选了年度影响力企业、年度创新企业、年度转型企业、年度公益企业及年度风云人物、年度新锐人物、年度快递之星、年度扶贫典范等集体和个人奖项并颁奖。

拼多多相关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2018年,拼多多累计投入86亿营销资源加速农产品上行,促成当年平台农产品及农副产品订单总额就高达653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贵阳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