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阿根廷牛肉 乌拉圭海鲜 这些以后将更新鲜便宜
05-20 22:16: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广西钦州市物流产业招商推介会上,有多家重庆企业与钦州签订了合作协议,其中就包括重庆商社进出口贸易公司从钦州港上岸,进口1000吨冻品、海鲜。该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哲表示,将来大量进口牛肉、海鲜乃至水果从钦州港运抵重庆,届时市民可以吃上更新鲜更便宜的进口牛肉和海鲜。

王文哲介绍说,1000吨货物主要是该公司从南美阿根廷和乌拉圭进口的牛肉,过去通过海运运到国内的上海、天津、青岛、深圳等港口,然后再用冷藏车运到重庆。自从有了“陆海新通道”后,越来越多的进口牛肉从北部湾上岸,然后通过铁路运到重庆,不但在时间上有所缩短,而且运费成本也所有降低,到了销售终端,价格自然也会有所下降,市民可以吃上更新鲜更便宜的牛肉。

“未来随着钦州冷链物流设施的建设和完善,运输大宗海鲜和农产品越来越方便。”王文哲透露,该公司今后还将加大东南亚海鲜和水果的进口力度,通过“陆海新通道”,这些进口海鲜和水果第一时间上市,将大大丰富重庆市民的菜篮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