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地区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被拖欠 可这样投诉举报
05-05 15:56:14 来源:上游新闻

5月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为做好清理政府部门和国有大型企业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及时回应企业关切。日前,联席会议办公室将全国各地区受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的投诉举报渠道予以公布。

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表示,欢迎民营企业和社会各界通过公布的渠道举报和反映有关账款拖欠问题。他们将督促有关地区和部门及时核实处理,帮助民营企业协调解决被拖欠的实际问题。

据上游新闻记者了解,重庆地区投诉举报电话为023—67517976;投诉举报邮箱为wq@cqsme.cn。

downLoad-20190505155800.jpg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