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城市轨道开通“青春重庆”专列,将长期在2号线运行
05-03 21:02: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广大青年朋友们,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重庆共青团祝大家节日快乐!”5月2日下午,伴随着轻轨车内温馨的广播祝福,重庆共青团“青春重庆”轨道专列从轨道2号线天堂堡站缓缓驶出,正式上线运行。

“青春重庆”专列和其它轻轨车厢最大的不同就在于车身内外的装饰。整个车厢内贴满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等青春励志语录,充满着青春的气息,更加突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这一主题。不少乘客表示,这些正能量的话语让人眼前一亮、催人奋进。

此外,乘客们可通过车厢内的二维码,关注重庆共青团官方微信,了解和青少年相关的最新资讯。

据了解,“青春重庆”轨道专列由团市委、市轨道集团共同打造,“青春重庆”专列将长期在2号线运行,向所有乘客展示重庆青年向上向善的形象。

除“青春重庆”轨道专列外,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今年团市委还在重庆主城区开展城市灯光氛围营造工作,在各大商圈户外LED屏、解放碑重庆环球金融中心、江北嘴金融街楼宇群夜间灯光带等地方,滚动播放青春励志语录和节日祝福语,吸引了不少青年合影留恋,共同记录这一属于青年自己节日的美好瞬间。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周义华

原标题:重庆城市轨道开通“青春重庆”专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