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货车高架桥下违停避雨 民警得知原因后竟没有处罚……
03-25 13:15:1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91079_副本.jpg

近日,瓜农老李从外地进了一车甜瓜,准备到重庆出售。不过在运输途中突然遇到下雨,这个甜瓜淋雨后很容易坏,焦急的老李想也没想,就将一车甜瓜拉到了高架桥下避雨。虽说甜瓜得救了,但老李乱停车也违了法。        

3月22日上午10时,沙坪坝区110快处民警在经纬大道巡逻的时候,发现一高架桥下停着两辆小货车,车厢被白布盖着。高架桥下禁止停车,这两辆小货车如此明目张胆的违法,民警立即下车准备对违停车辆纠违。      

“民警同志,你们等一等,我也是迫不得已啊!”这时,从小货车后面跑来一名男子。这名男子正是驾驶员老李,见到民警纠违,老李无奈地告诉民警。

原来老李这两车拉的是甜瓜,当天冒雨送货,在行驶中老李发现雨越下越大,而甜瓜如果被大雨淋湿,放不了几天就会损坏。老李为了避免损失,只能将车停到高架桥下避雨。        

说着,老李就掀开白布,下面果然是一个个黄澄澄的甜瓜。对此,民警对老李进行了批评,明知下雨天甜瓜易坏,出门的时候就应该加强保护而不是违法停车避雨。不过,鉴于此举不是很影响交通,民警对其批评后,也同意了老李停车避雨的要求,并告知老李雨一停就马上离开。         

民警提醒,如遇车上货物淋雨易损,一定要在运输前就做好保护措施。在选择停车位置的时候,也要依法选择能够避雨的停车场,万不可违法停车影响交通。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