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面包车抛锚交警推车 网友表白:你发力的瞬间帅呆了!
03-21 17:53:17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321173502_副本.jpg

△黄昌红推行抛锚的面包车。

3月20日,一则抖音视频在网上爆红,画面中,一辆面包车抛锚停在马路中间,车来车往中,一位骁骑民警上前在车后推动事故车辆近60米远,视频配文“你发力的瞬间简直帅呆了!”今(21)日,上游新闻记者采访到视频中的这位骁骑民警黄昌红,他才得知自己的行为被网友拍下并发到网上。他表示:“其实这都是我们的日常工作,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觉得很开心。”

昨日气温突升,艳阳高照,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骁骑队员黄昌红,正在红旗河沟洋河片区开展巡逻工作,当他巡逻至洋河立交匝道时,突遇一辆面包车因车辆水温过高导致无法行驶。

因红黄路地处交通干道,日常交通流量非常巨大,为避免后面车辆出现大面积拥堵,黄昌红立即将警用摩托车停靠路边,并让故障车辆驾驶员坐在车上配合打方向,将车辆推行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

att_1584182_副本.jpg

△骁骑民警黄昌红

得知自己的行为被网友拍下并发到网上,黄昌红有些不好意思:“其实这都是我们的日常工作,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觉得很开心。”

据了解,这群马路骑士全年巡逻里程88万公里,是城市交通毛细血管畅通的重要力量。今年以来,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渝警骁骑队员因热心帮助群众屡受好评。

上游新闻记者 刘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