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十多辆车占道停放 清早起来车牌被掰弯掰断
12-24 20:26: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岸区后堡附近都是老小区,停车位缺乏,许多居民都选择把车停在马路边。今天早上,不少车主发现,自家小车的车牌,竟然被人掰断了。

黄先生就是其中一位倒霉的车主。他说,周六晚上他回家时,附近的车位都被占满,所以他第一次把轿车停到这个位置上。没想到过了个周末,今天打算从后备箱拿点东西时,发现后车牌有异常。

黄先生拿着断掉的车牌,试着自己掰了掰,发现比想象中要硬,掰断很不容易。是谁非要跟块车牌过不去呢?黄先生哭笑不得。

记者数了一下,后堡街上停满了车,被掰断车牌的大概有十辆,这些车大多脏兮兮的,看起来像停了很久。有车主告诉记者,车牌被掰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虽然有人看到过掰车牌的人,但由于没有及时取证,最后也不了了之。

也有人认为,车牌被损坏和车辆停放有关。原来,后堡街道路狭窄,不少车辆还占道停车,甚至有的车还占据一部分人行道,逼得过路的人只好贴墙而行。

也有人说,就算是停车挡道,破坏车牌也不是解决之道。目前,车主黄先生已经报警。损坏他人车牌属于违法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损毁车牌者有可能会面临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者,可能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以下罚款。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周之荣 实习 向芷易

原标题:十几台车都被掰断了车牌 因为它们占道停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