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七旬婆婆按摩时突然昏厥 不幸面瘫
10-31 14:00: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不少老人喜欢按摩,9月18号上午10点过,72岁的曾婆婆 刚打完羽毛球就来到江北区观音桥建新北路的一家按摩店按摩,可谁知道按着按着,老人竟然晕倒了。

那是什么按摩会把人弄晕倒呢?曾婆婆的女儿汪女士向第1眼和630记者出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技师将曾婆婆的头部进行了接近360度的旋转。

大约25分钟后,曾婆婆突然晕倒了,而让汪女士感到气愤的是,店里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对母亲进行及时的救助,因为曾婆婆从晕倒到被送往医院,期间相差接近一个小时。

曾婆婆的大女儿汪女士,在第二天才赶到了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而这一见,让她都有点不敢认自己的母亲了。

据了解,曾婆婆到现在都还在住院治疗,最近状态才好一些。 两个女儿说以前母亲的身体不错,没有高血压,没有眼病,曾婆婆住院诊断中显示,她现在是双眼急性闭角型青光眼、双侧椎动脉供血不足等病症;汪女士怀疑,母亲急性闭角型青光眼就是由于按摩后瞬间眼压升高所导致的。目前,他们为了给母亲治病,已经花了一万多了,而母亲即将进行视力恢复手术,后续也还将花费2-3万。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第1眼和630记者来到了位于江北区观音桥建新北路的郑远元专业修脚房,店长龚先生表示,他们店里所有证件都是齐全的,技师也都有资格证,只是证件都在公司里,没带在身上。第1眼和630记者随后致电了这家修脚店重庆分公司的负责人张先生,对方表示,按摩是不会把人按晕倒的。

张先生觉得,曾婆婆的晕倒和按摩有没有直接关系还需要论证,老年人晕倒的原因比较复杂,曾婆婆在按摩之前有过打羽毛球的剧烈运动,和晕倒有没有关系也待进一步调查,目前,汪女士正在就赔偿事宜和郑远元专业修脚房进行协商。按摩,一定要结合老人自己的身体情况,同时也要选择资质齐全的店家。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韩可 高怡

原标题:七旬婆婆按摩时突然昏厥 不幸面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