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终于找到!网友们盛传的小清新拍照地,原来在这里
07-07 19:41: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在网络上盛传一组照片,背景是一家木材厂。按照网友们在社交网络上留的线索,记者找到了他们拍照的地方,就在大渡口区茄子溪港的旁边。

有的地方,一些人觉得平淡无奇,但在喜欢拍照的人看来,却有着不一样的美。记者通过对海量打卡照的分析,总结出了几个文艺小清新照片的拍摄小窍门,你听听看,是不是这个道理!

立正站好,百分百错误,举手比Yeah更是绝对禁忌,拍照时身体要放松,凹出自然线条。

正对镜头容易显得呆板,侧面、仰望、俯看,回头都是不错的选择。

服装配饰到位,千万别拿纱巾,那是小清新的天敌。白TEE,牛仔裤,亚麻衫都是文艺青年最爱。

巧妙借助道具,戴耳机听听歌算是入门级别,要是有把吉他拿在手上,那就是大杀器了。

拍完可别老老实实发原片,磨磨皮拉拉腿不重要,一个岁月静好的滤镜,让文艺的感觉事半功倍。

虽然能拍出美照,但记者建议大家暂时不要来木材厂打卡,因为这里是一个还在运作当中的木材厂,不停有叉车、货车在其中运行,要运送这些木材,其实人们在里面穿梭是很危险的。只要你已经学习到了拍好照片的技术,到哪儿都能拍出好照片,不是吗?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伏毅 王琮

原标题:文艺小清新照片怎样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