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袭击 长寿多个高速路上道口实施交通管制
07-06 13:22:3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706125415

视界网消息,今天(7月6日)上午,长寿区突遭暴雨袭击,多个高速路上道口实施了临时的交通管制措施。

记者在G50沪渝高速长寿桃花收费站看到,虽然不是出行的高峰期,但还是有不少准备上高速车辆滞留匝道口,车辆排的队也是一直延伸到了城市主干道上。

微信图片_20180706125416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由于今天上午11点钟,沪渝高速长寿至云台突降暴雨,为保证广大驾驶员的出行安全,高速执法部门于11点04分的时候对长寿桃花、长寿湖、合兴和云台四个高速路上道口实施了临时的交通管制措施。截止到记者发稿时,高速执法部门已经对陆续对小车进行放行。出行的市民请实时关注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原标题:暴雨袭击 长寿多个高速路上道口实施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