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万没想到!火锅店聚餐钱包不见了 “嫌疑犯”竟然是它
07-03 11:05: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006934.jpg

顾客在火锅店吃饭,随手放在板凳上的钱包却被盗走,里面还有现金1800元及银行卡。在警方的帮助下,不到1小时就找到了“嫌疑犯”,而这个“嫌疑犯”竟是一条流浪狗,这只“狗贼”很快携款离开。

7月1日21时,北碚区公安分局北泉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张某报案,称自己在北碚区双柏树雨台花园后门旁某火锅店内和朋友聚餐后,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怀疑被人盗走。

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观察了火锅店内的环境,发现店内收银台上方有一个监控摄像头,火锅店老板表示可以正常监控,但无法观看视频。

随后民警查看,发现监控显示屏处于黑屏状态无法正常显示,经过民警维修后排除了故障,打开了监控系统。

att_1006933.jpg

根据报警人的描述,其在当晚8时许左右还看见了自己的钱包。民警立即调出该时段前后的监控开始查看, 但从监控中并没有发现有任何陌生人靠近其所坐位置,视频播放40分钟后,民警突然发现在店内来回转悠的一只小狗。这只狗慢悠悠转到报案人吃饭的桌子旁边,靠近报警人脚边。不一会儿,出来时叼着一类似钱夹的黑色物品离店。

经报警人辨认,确定小狗叼走的是自己的钱包。经查,“狗贼”不属于该火锅店饲养,疑似流浪狗。

att_1006935.jpg

随后民警沿着“狗贼”出逃的路径寻找。由于天色已晚,“狗贼不知去向”。

出警民警正准备在此前往火锅店附近寻找时,报警人张某电话告知民警钱包已经寻回。经了解,7月2日早晨,在离火锅店70米的市政岗亭旁的角落边被市政工作人员发现该钱包,市政人员联系上了张某,将钱包完璧归赵。至此,该“盗窃案”告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