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嘉华大桥(南桥头)桥下公共停车场项目预计本月底竣工
05-11 07:40:4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10212300

视界网消息,昨(10)日,记者从嘉华大桥(南桥头)桥下公共停车场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停车位铺装与环形道路混凝土浇筑,预计本月底竣工。

该项目位于嘉华大桥华村立交桥下,毗邻重庆企业天地和临江佳园,同时位于在建的轨道交通九号线华村站以及在建的重庆地标建筑——嘉陵帆影旁,总占地面积约10409平方米,设计有两个出入口、233个停车位,采用全自动智能收费系统。项目负责人表示,停车场建成投用后,可作为共享汽车的集中停放地点,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侃

原标题:嘉华大桥(南桥头)桥下公共停车场项目预计本月底竣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