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变丧事 大婚当晚新娘母亲惨遭不幸
02-23 22:36: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月20日,也就是大年初五这天,是石柱县马武镇 罗家大喜的日子。那天罗家刚刚为儿子操办了婚事,远在荣昌老家的儿媳妇母亲和外婆也来到石柱,为一对新人送上祝福。当天晚上9点左右,新娘的母亲和外婆在同一张床上睡下。

在睡觉之前,婚宴剩下的饭菜被放在了这间卧室,21日一大早,家里人到房间拿菜去加热,也没有察觉到什么异样。谁知几分钟后,房间里突然传来新娘的几声尖叫。原来,新娘发现了床底下的母亲,此时已经没有了呼吸,外婆还有微弱的气息。

大家赶紧把人送到当地的马武卫生院,医生确诊新娘的母亲已经死亡,新娘的外婆因病情较重,随后被送往涪陵的医院进行抢救。

事后,民警在事发的卧室发现了一个烤火盆。据罗家人介绍这个烤火盆是向别人家借来的,睡觉前,并不在卧室,而是在客厅,当时火已经快要熄灭了。

罗家的亲属介绍,警方已经进行了调查。据这名亲属说,死者的女儿怕外婆冷,把火盆端到了卧室。之后有没有打开窗户或者将门留缝隙呢?当事人不愿谈及此事。不过罗家人介绍,21日早上进去端菜时,门和窗都没有缝隙,但她并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罗家人介绍,新娘的母亲和外婆原本计划21日起床后就回荣昌,哪想出了这种事情。法医鉴定的初步结果是一氧化碳中毒。目前,新娘的外婆还在涪陵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在此,第1眼提醒大家:室内烤火取暖,一定要注意开窗通风,避免一氧化碳中毒引发悲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原标题:喜事变丧事 大婚当晚新娘母亲惨遭不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