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焕”新颜 全城招募免费塑美真人秀选手
01-15 11:35:47 来源:

微信图片_20180115113818.png

日前,有着“冻龄女神”美誉的著名影视明星刘晓庆来到重庆,以嘉宾身份参与重庆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举办的“PAI鹏爱女王盛宴”。刘晓庆的现身不仅满足了粉丝们的愿望,她的“冻龄有术”更是让到场的观众惊叹。

为满足更多爱美人士对“冻龄”的渴望,新年伊始,重庆晨报携手重庆鹏爱医疗美容医院送出新年“焕”新颜之美丽大礼包。现在拨打023—62625258不仅可以报名参与免费塑美真人秀的选拔,还有免费美肤项目无门槛领取。

坚守“匠心精神”

打造连锁21城的现代化“美丽梦工厂”

自2016年3月鹏爱医疗美容医院落户重庆以来,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鹏爱集团已经从16家分院,发展到21家分院,为21个城市的求美者定制个性化的塑美方案。

鹏爱集团由知名整形美容医生周鹏武教授创建并领衔,汇聚国内强大的整形美容医生团队和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医疗精英团队,是一所集专业医学美容服务、科技研发、学术交流为一体的现代化整形美容机构。

自鹏爱集团成立以来,不断引进国内外优秀专家,不断升华自己的新技术,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把每一位求美者当做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打造出一个个青春美人。

作为国内率先与国际医学美容界成功接轨的医疗美容专业机构,鹏爱集团坚守“匠心精神”,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在抗衰、乳房修复以及面部整形等领域拥有数十项国际、国内整形美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受到业界的关注,确立了鹏爱在中国医疗美容领域的行业地位,成为爱美人士心中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美丽梦工厂”。

坚持“安全塑美”

18项安全体系保证21年安全塑美传奇

多年来,鹏爱医疗美容医院在业界率先公开倡导并执行“安全塑美”理念,推行18项整形美容术前、术中、术后安全体系,引进和融合了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与设备。而这也正是鹏爱受到刘晓庆等明星大腕多年青睐的重要因素。

“冻龄女神”刘晓庆2011年正式加盟鹏爱,与鹏爱集团董事长周鹏武教授一起发起“鹏爱美丽援助基金”,为更多乳癌患者乳房再造提供援助。而这一切也于鹏爱21年来坚持“安全塑美”有着重要关系。

据鹏爱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鹏爱集团作为一家安全塑美21年,全国21城连锁的医美品牌,多年来,能获得刘晓庆的鼎力代言,不仅因为鹏爱拥有强有力的医生团队和先进的仪器设备,还与其拥有严格的术前检查体系、绝密的资料管理体系和温馨舒适的手术环境密不可分。

新年“焕”新颜

——免费塑美选手全城招募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

活动地址:南岸区海铜路1号钻石国际A座,鹏爱医疗美容医院

1.眼、鼻、胸案例模特全城免费招募;

2.线上报名参加赢现金红包奖励;

3.无门槛领取免费激光项目(光子嫩肤+水润vitamin 1次)。

“焕”颜热线:023—62625258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