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气这么大?保安核实身份 司机掏出辣椒水狂喷
01-15 09:53: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北区水木香山小区,有个驾驶员想把车开进小区里,在保安核实身份的过程中,驾驶员很不耐烦,竟然向小区保安喷射辣椒水。 

13日下午五点多,一辆黑色越野车打算进入小区,保安王师傅便上前核实身份。

这辆车的司机表示,自己是来探亲访友的。保安王师傅便按照要求核实受访业主的房号、姓名,这让越野车司机有些不耐烦,一直在骂脏话。身份核实清楚后,保安抬杆放行。司机开车进入小区之后,从车上拿出了一瓶喷雾剂,推搡保安的过程中,把喷雾剂喷向了保安的面部。

王师傅说,当时疼痛难忍,睁不开眼睛。而司机仍在追打保安。

打人后,司机想开车离开现场,被小区业主团团围住。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将打人司机带走。

目前,被打的保安王师傅正在医院眼科接受治疗。小区业主对王师傅工作中的认真态度表示赞许。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司机掏出辣椒水 向渝北一小区保安狂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