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共享单车扫完码不开锁却自动计费 行程竟显示“骑”到非洲?
06-05 07:43:3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近日,吉林长春的周先生和女友想要骑共享单车出行,扫了一辆薇薇单车二维码,锁却没打开,可系统却已开始计费。五六天过去了,计费竟仍无法结束。更夸张的是,周先生女友的定位显示,她已“骑”了一万多公里,出了中国“漂洋过海”到了非洲。周先生一直试图联系该单车客服,然而对方却始终处在关机状态。他们也无法找到该共享单车公司在长春的办公地址或电话,把周先生一行急得够呛。

原标题:共享单车扫完码不开锁却自动计费 行程竟显示“骑”到非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