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绝地求生》更名《和平精英》 “吃鸡”手游不仅靠肝还要靠氪了?
05-08 08:43: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7日晚,有网友发博称自己玩《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时突然卡出游戏,随后发现游戏公告称体验服测试已结束。

blob.png

该公告一出,网友们纷纷担心游戏被下架。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有网友猜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改成了《和平精英》。

blob.png

随后,腾讯光子工作室群称,自研新品反恐军事竞赛体验手游《和平精英》于5月8日正式上线运营。

blob.png

blob.png

据悉,由于没有获得游戏版号,《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一直无法在游戏中开启内购系统,难以完成商业化变现。

现在,《和平精英》给《刺激战场》的商业化变现带来了希望。《和平精英》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在玩法、画风等方面几乎一模一样,并且继承了后者的账号数据,包括同一账号中的等级、服装、道具等。

“吃鸡”手游买皮肤、买道具的时代或许真的要来了。

综合自:新浪微博、界面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