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2岁蔡琴回应死亡传闻,自称复活了三次,要一直唱下去
05-02 16:07:18 来源:东方头条

1979年蔡琴因一首《恰似你的温柔》出道,进入歌坛。歌曲《被遗忘的时光》在大街小巷被传唱,蔡琴也因此红遍两岸三地,出道40年,她早已成为听众心中的金曲歌后。

3月11日,有网友爆料62岁的蔡琴因病去世,网友纷纷哀悼,歌迷为此伤心落泪。不过后来蔡琴的胞弟蔡大正辟谣称:“我姐姐好得很,等一下还要跟她吃饭、配眼镜,怎么会说死了呢。”

艺人到了一定年龄,好像都难逃“被死亡”的命运,李连杰、成龙、甚至那英都曾被传死亡,不过好在都是虚惊一场。

5月1日,蔡琴出席某活动,她穿了一身红色波点束腰长裙,美丽大方,虽年过花甲,但精神状态却非常好,脸上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令人羡慕。

提到之前多次被传死亡的消息,蔡琴表现得非常大度,她幽默回应称:“我一开始也觉得蔡琴死了?说我死了,说第一次,我回应了,但又说第二、第三次,那我要说什么呢,谢谢你们让我复活三次,说我死几次就复活几次!”态度非常霸气。回应完,她还用英文说:“I don‘t care!I’m here!”看起来心态非常好。

如今,蔡琴已经叱咤歌坛近40年了,她的同期好友费玉清前段时间还宣布封麦,退出娱乐圈。而蔡琴却没想过退休,她依然想在自己喜欢的领域放光发热,她称:“目前为止,退休不在我考量内,会一直唱下去,我会保养身体、规律生活、让自己心情好”。此外还笑言自己是“脚上长翅膀型”的,喜欢旅行,到处演唱。祝福蔡琴老师能一直身体健康,活到老唱到老。

原标题:62岁蔡琴回应死亡传闻,自称复活了三次,要一直唱下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