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科学家发明最新减肥法:产生饱腹感的减肥胶囊释放颗粒吸水膨胀
04-30 17:46:32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据CNN报道,据开发该产品的生物技术公司Gelesis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最近批准了一种新的胶囊,用于帮助超重或肥胖的成年人在饮食和锻炼的同时减肥。

肥胖问题蔓延全球

周一,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行的第26届欧洲肥胖大会上,大会代表一致认为这种体重管理方法具有“很强的安全性和有效性”。Gelesis公司本月宣布获得美国药品管理局FDA的批准,并指出,这款名为“丰满”的产品是唯一一款允许体重指数在25或更高的超重成年人使用的处方性质的体重管理产品。

身体质量指数:(BMI)是一个人的体重(公斤)除以身高(米)的平方,这种测量方法用于筛查肥胖。BMI在25到29.9之间为超重,BMI在30或以上为肥胖。

在美国20岁及以上的人群中,近40%的人患有肥胖症。

肥胖问题有低龄化趋势

尽管它看起来像一颗药丸,但它其实被认为是一种医疗设备。水凝胶胶囊可以在午餐和晚餐前与水一起服用。在胃里,胶囊释放出成千上万的颗粒,这些颗粒吸收水分并膨胀,形成一个个小的凝胶块。这些凝胶片增加了胃和小肠的体积和弹性,帮助你感受到饱腹感。一旦进入大肠,水凝胶部分被酶分解,失去其三维结构,释放出被吸收的水分,然后被排出体内。

“这种方法最引人注目的方面是它的有效性、新颖的作用机制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数据。”该项目的负责人肯藤冈博士在该公司的声明中说。他说:“这种方法在体重管理的治疗算法中创造了另一种途径,可以被绝大多数与体重问题作斗争的人使用。”

今年2月发表在《肥胖》研究数据显示,服用该产品的223名患者中,平均每人减轻了体重的6.4%。据Gelesis介绍,该设备应谨慎用于胃肠道疾病患者,如胃食管反流疾病、溃疡或胃酸患者。与治疗相关的最常见不良事件是胃肠道疾病,包括胃肠道不适。所以,肠胃有疾病的肥胖患者可能不太适合此类药物。

原标题:肥胖患者的好消息!美科学家发明最新减肥法:吃一颗小胶囊,产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