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官宣!《复仇者联盟4》内地定档4月24日,你比北美观众还能早看两天
03-29 08:58: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29)日凌晨,@漫威影业 官方发布信息,《复仇者联盟4》中国内地正式定档4月24日上映。

71.jpg

并且发布了定档海报。

70.jpg

据悉,该档期早于北美两天,内地终于也成了全球最早一批能看复联的地方了从海报看,以“初代复仇者”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浩克、黑寡妇和鹰眼为首的英雄们全副武装。而蚁人、惊奇队长等新英雄也成为焦点。

75.jpg

按照影迷的猜想,在《复联4》中,蚁人、惊奇队长等将会扮演逆转时空、击败灭霸的关键角色。在《复联3:无限战争》的故事结尾,集齐宝石的灭霸一个响指,包括奇异博士、蜘蛛侠等在内的一半人口随机性灰飞烟灭。

不出意外的话,万众期待的《复仇者联盟4》将创造进口片的内地票房新记录了。

来源:@漫威影业、@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