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窗外一片白茫茫!昆明的“冰河世纪”来了吗?不,这是冰雹!
03-19 14:31:27 来源:YNTV2都市条形码微信公号

YNTV2都市条形码微信公号消息,今天上午,昆明突然变天,狂风呼啸……

是“妖怪”来了吗?

感觉被这大风虐到体无完肤了,

但是比起红河州金平县,

这真的不算什么!

先来看下网友拍的这段视频。

天呐!

难道是“冰河世纪”来了吗?

当地居民网友段先生告诉条码君,今天(3月19日)凌晨6点多的时候,在家睡觉的他们突然听见很大的响声,外面下起了冰雹。推门一开,外面已经是白茫茫一片。

冰雹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冰雹堆积在路面车辆寸步难行。

最大的冰雹大约有土鸡蛋那么大小。

金平的气温一般比昆明还热,最近都是20多度。但下冰雹的时候下降到只有五、六度的样子,特别冷。目前,冰雹堆积较薄的地方已经融化了,厚的地方还在。

据云南气象官方发布:受南支槽东移影响,今天早晨06:40左右,红河州金平县出现直径超过2cm的强冰雹天气。一夜醒来,窗外已是一片“白雪皑皑”,道路冰雹堆积严重,部分农房、车辆受损,目前具体的受灾情况还在统计当中。

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测,未来几天,金平县将维持多云有阵雨的天气,早晚温差明显,提醒大家在救灾的同时注意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原标题:一觉醒来,窗外一片白茫茫!是"冰河世纪"来了吗?是三月飞雪?不,这是冰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