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职业遛狗师 遛狗超5万只每周可入数千英镑
03-06 11:43:1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2019年3月6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来认识下这位超级遛狗师,来自美国 萨拉托加矿泉城(Saratoga Springs)的Tim Pink,过去8年间,他遛狗超5万条,每周收入高达数千英镑!Tim在2011年开始做起了专业遛狗生意,帮助社区里无暇遛狗的铲屎官专职遛狗,8年来,被他遛过的狗狗数量已经超过了5万只,这也为他带来不菲的收入,每周收入数千英镑。Tim的工作并不是简单地带着狗狗遛弯散步,他会用心对待每一只狗狗,用爱和它们交流,正是因为如此,不管什么品种的狗狗,到了Tim这里都会变得十分温顺,乖乖听他的指挥。在Tim分享的图片中,数十只狗狗或整齐地蹲坐在台机上拍合照,或在树林、草地里凹造型,像是一只训练有素的队伍,十分有爱。

原标题:美国职业遛狗师 遛狗超5万只每周可入数千英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