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排上了!《流浪地球》交通安全提示进入现实 获郭导转发
02-11 14:57: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春节期间,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有一句台词火了:“北京第三区交通委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流浪地球》如此火爆,这不,苏州交警已经将电影里的这句标语安排上了,同款标语现身各大交通显示屏。

blob.png

@苏州交警 回应称,这么做是为了更好的宣传。

blob.png

随后,该消息还被《流浪地球》导演郭帆“翻牌”了。

blob.png

不过,许多网友表示,这标语读起来不押韵,应该改改。 但苏州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在设置时却未进行调整,苏州市交警支队宣传科民警许立表示:“不押韵其实更好,大家读起来比较奇怪,心里就会不自觉地再念两遍,我们的宣传警示作用也就达到了。”

资料来源:@苏州交警 、@FrantGwo郭帆 、扬子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