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春晚精彩的幕后,这些人的故事你知道吗?
02-05 17:18:54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要想奉献一台精彩的春晚

除了舞台上明星云集

道具、化妆、后勤保障等幕后人员

也是必不可少的

春晚剧组的演职人员一直在变化

幕后人员却很少离开过

多年为春晚默默奉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春晚伴舞演员 黄涛:

我从毕业开始,至今参加十年春晚了。春晚的排练两个月前就开始了,真正进入到联排的时候,我们会进入这个1000平的演播室,大概要有十二个团队。我们从早上进来,根据节目的需要,如果晚上的日程是十二点,那我们就要在这里呆一天,每一个团队摆两张凳子都在这休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春晚化妆师  周亮:

春晚的化妆师团队怎么着也得五十来人吧,我们每天守在这个屋子里边。我是没有时间概念的,因为我进来的时候,早上八点可能天微微亮,工作人员把饭拿过来,我不知道这是午饭还是晚饭。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春晚后勤 崔焕江:

我们食堂一个月前,就开始开会制定春晚的菜单了,现在有上百人为春晚服务。师傅最早的是从早上五点开始,八点钟左右就开始装饭,中午的差不多三千多份吧。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春晚道具人员 王福全:

从1999年我们就开始干了,春晚剧组是老换,我们基本上好像没怎么换过。以前的道具最多的用二十几个人,现在都能达到四十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春晚小品演员 孙涛:

我跟他们都很熟,他们很不容易,做道具,而且有时候作品会反复地修改。比如说今天做了这个了,他们好不容易做完了,可能一次联排完了之后觉得不合适,又得重新改。

网友:为幕后人员点赞

原标题:春晚精彩的幕后,这些你知道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