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订单量增幅达50%!除夕全国酒店预订量 重庆排名前十位
02-05 16:49:22 来源:上游新闻

新春伊始,新的一年的旅游大幕已经开启。今(2月5日)日,携程春节酒店大数据报告出炉,今年除夕,重庆入围全国酒店预订量前十位,酒店订单量增幅达50%。      

据报告显示:上海、广州、北京、杭州、厦门、深圳、成都、昆明、三亚、重庆、西安、南京、珠海、苏州、大理、北海、丽江、无锡、哈尔滨、景洪成为了酒店预订量最高的20个城市,其中,云南省独占4城,成为了春节最具人气旅游目的地。

报告还显示,这20城的酒店订单量同比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大理酒店的订单量同比增幅近100%,重庆、珠海的酒店订单量均有约50%的增长。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段艳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