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萌娃请愿英国女王 获英大使邀请共进下午茶
01-11 18:29: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微博上一对5岁半的双胞胎姐妹发表了2019新年愿望,希望能像动画片《小猪佩奇》里的劳模兔小姐和她的朋友们一样,获得英国女王的邀请,到白金汉宫去参观一下。

QQ截图20190111174241.jpg

为了给这对小可爱助力,孩子的妈妈@Bella_卷毛头儿 将请愿视频发布到微博,并@英国驻华大使馆,请问使馆的叔叔阿姨们能不能帮忙给女王稍个信儿呢~我们是爱劳动、爱学习的小朋友。2018友爱听话,英语up,德智体美劳一样没落下,恳请女王大人邀请我们去宫殿参观参观吧!

请愿视频里,两个小姑娘声情并茂,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和理由。“女王奶奶你好,我能弹钢琴、学跳舞,我们还跟妈妈背唐诗、学英语......我和妹妹已经很努力了.......”“我给妈妈努力捶背,还给妈妈叠被子,给姥姥拿拖鞋......我和姐姐特别想参观你的后花园......”

QQ截图20190111173900.jpg

随后,英国驻华大使馆的工作人员手动@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士,大使您怎么看呢?

QQ截图20190111175605.jpg

这对萌娃不仅意外收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和点赞,还在今天收到了@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 女士给米妮、米艾小姐妹回复了视频信,还邀请她们到大使官邸喝下午茶,顺便商量一下怎么到伦敦参观女王花园。

QQ截图20190111175440.jpg

面对这样突如其来的惊喜,两个小可爱的妈妈也发微博表示:互联网时代真是太太太太太神奇了……………………

QQ截图20190111175731.jpg

网友调侃:“那你要跟劳模兔小姐一样一天打四五份工哦”“我小侄女看了小猪佩奇后只知道在泥坑里跳来跳去和发出乔治一样的猪叫声”

消息来源:@英国驻华使馆、@英国大使吴百纳、@燃新闻、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