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6月1日淘宝直播整体成交同比增长近600% 李佳琦3分钟卖出5000单资生堂红腰子
06-02 20:16: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2日,记者从天猫获悉,6月1日当天淘宝直播整体成交同比增长近600%,取得了爆发性增长。 

薇娅viya的直播间成为名副其实的“亿元直播间”。开场仅一个半小时,她的成交额就突破6200万,并有19个单品销售破百万,包括护肤品套装、面膜、按摩椅等各种品类的商品。李佳琦则在3分钟内卖出了5000单资生堂红腰子,仅这一个单品的销售额就超过600万。烈儿宝贝5分钟狂卖燕窝5万瓶,祖艾妈2分钟售出万份面膜……

QQ图片20190602202153.jpg

除了个人,直播同样成为了商家的标配,美妆、服饰、消费电子等行业的商家都拿起了直播工具。海尔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开场5分钟成交破百万,6月1日全天直播成交较日常翻33倍。荣耀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开场10分钟同样破百万,全天直播成交销售额破2000万。老板电器旗舰店、方太官方旗舰店、九阳厨房电器旗舰店、美宝莲旗舰店等品牌商家,无论是直播时长、观看量还是成交额,都比日常有了明显提升。

QQ图片20190602202209.png

此外,聚划算“千万爆款团”视频团,也充分展示了红人们的带货力。开团1分钟,张大奕就突破100万,口红新品首发6分钟就售出超过1万件,俊平大魔王也在2分钟内突破100万。不少商家首次尝试聚划算视频团就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截至6月1日下午四点,破百万的品牌团有14个,也有破千万的品牌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