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一建筑外墙LED屏起火:位于派出所正上方,明火已扑灭
11-19 22:21:22 来源:陕视新闻微信公号

陕视新闻微信公号11月19日消息,今天晚上8点多,多位网友反映,西安桃园路一建筑的外墙突然起火。从网友拍摄的视频来看,着火的外立面位于西安桃园路派出所门头的正上方,现场明火较大,火光冲天。

今天晚上9点36分,陕西消防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1月19日20时03分,西安119指挥中心接警称:桃园路一建筑外墙着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大庆路中队、枫林路中队、潘家村卫星站共7辆消防车、47名消防员前往处置。

中队到场经侦查发现:着火的是该建筑2至4楼外立面的LED屏幕,无人员被困。

20时29分明火被扑灭。 陕视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截至目前,现场交通已经恢复正常,消防员正在对现场进行二次排查,排除复燃可能性。

原标题:突发!西安桃园路一建筑外墙LED屏幕突然起火 火光冲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