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你妈拍旅游照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全世界的妈妈都这样吗
05-01 22:44:29 来源:中国新闻社微信公号


中国新闻社微信公号消息,每次一到景区,身披各色丝巾的大妈们,绝对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们红得像火、粉得像霞、绿得像草、白得像雪、蓝得像天,凭自己的实力向你证明:什么才叫五彩斑斓。

她们的人生信条就是:头可断,血可流,丝巾不能丢。丝巾举过头顶的那一瞬间,感觉自己就是Super star。

对于她们来说,万物皆可盘拍:除了景区的标志性建筑、各种带字的标牌、花草树木,还有石狮子、雕像、栏杆等等,甚至连路边发传单的玩偶也不放过……不得不佩服大妈们的新潮,当90后拍照还在嘟嘴比剪刀手的时候,她们已经研究出了各种奇特的拍照姿势,分分钟亮瞎你的钛合金狗眼。

广场舞可以不跳,但拍照绝对不能含糊。拍照道具有三宝:墨镜、丝巾、太阳帽,经典造型有三套:拈花、扬手、翘个脚。看完她们和小姐妹的朋友圈晒照,你总会忍不住哼起那句: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

原标题: 你妈拍旅游照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全世界的妈妈都这样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