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穿着水手服被捕!入侵公司数据库的黑客,是个18岁技术宅兼“女装大佬”
11-09 15:00:48 来源:钱江晚报

webwxgetmsgimg (14).jpg

刚满18岁自学成才

他屋里有很多女装

让民警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嫌疑人居然是一个刚满18岁的男生,身在广东。

民警在广东一出租房内将“小东”抓获,更让民警惊讶的是,这个刚过了18岁生日的“小东”穿了一套水手服女装,还戴了一顶蘑菇头的假发,活脱脱一个金刚芭比“女装大佬”啊!

小东是个典型的技术宅男,话不多,屋子里还有很多女装!

“他的存在感比较低,得手后还会跟别人去说,你们系统有漏洞!而且他用的网络上的头像也是女的,QQ号都是女号。”拱墅网警说。

“小东”对自己侵入报案人公司服务器数据库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问他怎么这么小年纪就学了这个“本领”?

本来话不多的“小东”对民警说,他读完初中后就辍学了,但他对网络攻防很感兴趣就在家自学,可是没想到这个“本领”让自己犯了法。

目前犯罪嫌疑人“小东”因涉嫌非法侵入计算机信息系统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原标题:入侵公司数据库的黑客,是一个18岁的技术宅男兼“女装大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3/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