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穿着水手服被捕!入侵公司数据库的黑客,是个18岁技术宅兼“女装大佬”
11-09 15:00:48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 我们常在一些影视作品看到这样的角色:拥有超高的计算机技能,常常待在一个偏僻的小黑屋内,整天对着电脑噼里啪啦敲键盘,转头的一瞬间给你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

没错,就是影视剧中的“黑客”形象。他们可以轻而易举侵入任何互联网信息系统内,窥探各种信息。这样的群体似乎离我们日常生活很遥远,但是近日,杭州拱墅区分局网警大队在日常工作中就接到这样一个报案,一网络技术公司报案称自己公司的数据库被“黑客”入侵。

更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个黑客居然是自学成才的18岁“女装大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