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戏精的诞生?男子自导自演“绑架案”,骗老婆1万多给游戏充值
10-13 16:23:19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消息,据怀集警方通报,该县一32岁男子为了给游戏充值,竟然自导自演“绑架案”骗妻子钱财的闹剧,结果被警方拘留。

10月9日9时许,江女士到怀集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报案:“快救我老公,他被绑架了!”江某提供了其丈夫邓某清被绑架的视频(视频显示其丈夫只穿着内裤,被关在满地垃圾的屋子里),还有嫌疑人用她丈夫手机发过来勒索钱财的微信记录——“…就一万吧,我会放人的…,要不就跟我走了…”。期间,其丈夫还打过电话向其求救,她先后向多位亲友微信借钱,通过微信汇款……

接报后,副所长廖光辉立即向局领导报告, 副局长李疆、刘嘉迅速组织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马经国等人联合城南派出所民警展开侦查。

经多方侦查,民警终于发现邓某清最后出现在广西贺州市八步区贺街镇附近!马经国、廖光辉马上带领民警赶往贺街镇调查。 

经过10多个小时的艰苦工作,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终于在9日晚上23时许在贺街镇观景台(地名)一处漆黑的山边找到邓某清。经检查,邓某清只是饥饿,身体无大碍,初步询问情况后,民警将邓某清接回城南派出所继续了解案情。

在派出所,邓某清向民警诉说他如何被几名陌生男子绑架的经过,但民警发现其陈述前言不搭后语、漏洞百出。富有办案经验的马经国、廖光辉随即对邓某清做思想工作“你如果不说真话,后果更严重…。”经民警的教育劝导下,邓某清失声痛哭起来,继而交代了其因为迷上了某款网络游戏,没钱后就自演自拍“被绑架”视频,然后在自己微信上模仿歹徒语气,发文字信息和视频给妻子进行敲诈勒索,可怜的妻子只好四处借钱,先后微信转账共计11000元,邓某清将钱全部用于游戏充值(经警方工作,充值款项已退回到邓某清银行卡)。至此,一出自导自演的“绑架案”闹剧,真相终于水落石出。

当民警将实情告诉邓某清的妻子时,她直摇头,许久说不出话来……

目前,邓某清因虚报警情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原标题:男子被绑架勒索其妻一万元,警方解救出来后竟拘留男子为哪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