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骑车小哥当街“怒怼”来车 只为车流中穿马路的老奶奶
09-23 16:08:06 来源:看看新闻综合

看看新闻9月23日消息,近日,广西贺州交警收到网友投稿的视频。视频中,一位骑车小哥主动挡住车流,为高龄老人让路。交警随后查看了路口监控证实了这一幕。

微信截图_20180923123224.png

9月21日11时56分,一位拄着拐杖的老人颤颤巍巍走在斑马线上。由于腿脚不便,行至马路一半时信号灯已由红变绿,此时的老人深陷车流之中。身前的车主竟无一人愿意停下来等一等老人。


拍下视频的网友虽以身作则,停车挡住了一边的车流,但是另一边道上仍是没有一部车停下来让一让。就在这名网友无奈之际,一名摩托车车主从网友身边穿过把摩托车横在路上,将仍在行驶的车流逼停。当车流停下,小伙回头挥手示意被迫停下的车主先让老人家过马路,老人这才得以顺利走过斑马线。


微信截图_20180923124323.png

随后贺州交警在微信公众号上发文表扬这名骑车小哥和主动停车的网友。虽看不清你的容貌,但是你挺身而出的行为,真帅!

原标题:视频|小伙逼停马路中汽车 只为车流中穿马路的老奶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