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青岛现奇葩公交站牌:“身高”仅1.5米 看清得深蹲
09-10 11:53:22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微信公号

青岛电视台今日微信公号消息,一般来说,为了方便乘客查看,公交站牌的高度都会高于人的正常身高,不过昨天(9月9日)上午,山东青岛市民于先生打来热线反映,泰山路公交车站站牌高度偏低,看起来很费劲。

站牌下端离地仅30厘米 市民查看不便

上午,记者来到泰山路公交车站进行了实地测量,马路两侧的站牌架高度都在1.5米左右,每个架子上共有4块站牌,其中,最下方站牌的下沿离地面只有约30厘米。

公交回应:这是临时站牌

泰山路公交车的站牌到底为何会“矮”了一截呢?记者联系公交集团,赶到现场的工作人员说,因为地铁施工,泰山路公交车站几经迁移,目前这个位置仍是临时站点。

按照这位工作人员的说法,这样的临时站牌是配合临时站点而设置的,但就在这个所谓的临时站点上,却建有一座崭新的候车亭。

记者:我看咱们这个站亭都已经建了还蛮新,而且这个站亭上还预留了安放站牌的橱窗,咱们这个站牌现在能挪进去吗?

刘志凯(青岛公交集团客运管理处线路管理员):候车亭不属于青岛公交集团的服务范,我们会积极联系行管部门,还有(地铁)施工方,如果(施工持续)时间长,将进候车亭,方便市民候车,如果时间短的话,考虑到市民的安全问题,所以说我们只能维持现状。

原标题:奇葩站牌!这个公交站牌有点矮,刚到小腿肚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