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沧州14岁少女遇害,嫌犯系其父亲已被抓获
07-10 14:40: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8日,在河北沧州盐山县圣佛镇朱院村,一14岁女少遇害,盐山县公安局当日发出警情通报称,嫌犯系该少女的父亲,当场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QQ图片20180710144025.png


通报全文如下:

2018年7月8日21时24分,盐山县圣佛镇朱院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事发后,盐山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相关警力迅速出警到现场处置,并在现场抓获嫌疑男子一名,120急救车随即赶到现场,经检查被害人已死亡。     

现经查,死者张某婷,女,14岁,系盐山县圣佛镇朱院村人,嫌疑人系被害人的父亲。案件正在进一步侦中。    盐山县公安局                                                                             

二零一八年七月八日

005uB6oMly1ft4nv56eikj30fj0hwtg7.jpg

资料来源:澎湃新闻、@盐山快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