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通脱逃毒贩疑似现身餐馆,手铐消失已更换衣着
06-28 21:32:50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6 月 26 日上午,南通开发区法院在审理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时,一名贩毒嫌疑人跳楼逃脱。随后,当地警方启动关城门预案抓捕,并发布 " 悬赏令 ",对于能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给予奖励人民币 5 万元。6 月 28 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脱逃毒贩马廷江疑似曾于 27 日晚间出现在南通当地某餐馆中,目前警方抓捕工作仍在进行中。

△图片来源警方

6 月 28 日,警方发布了一张最新的悬赏通告。通告中一张照片内容显示,地点是在一间餐馆内,当时有多名食客在用餐。疑似嫌犯的男子被圈出,看不清楚面貌,但穿着的衣服和 26 日脱逃时已经不一样,可以分辨出来是一件浅色的衬衫,手上也没有了手铐。

△图片来源警方

现代快报记者留意到,悬赏通告中关于马廷江的衣着描述也有了改变。这张发布于 28 日的最新通报内容显示,在逃的马廷江上身穿淡蓝色短袖衬衣,下身穿黑色裤子、黑色鞋子。

此外,28 日南通当地朋友圈和微信群中广泛流传 " 嫌犯抢劫店主 2000 元 " 的消息,现代快报记者向南通警方核实了解到系假消息。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对犯罪嫌疑人马廷江的缉捕工作仍在进行中,开发区尚未接报相关抢劫警情。警方也提醒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原标题:最新通报!南通脱逃毒贩疑似现身餐馆,手铐不见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