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美婆婆”为志愿者打扇避暑1小时,鼓励年轻人多做好事
05-19 21:00:36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消息,5月14日下午,成都的气温飙升到了30摄氏度以上。志愿者陈楠欣在玉林小巷创作墙绘,一名途经的陌生婆婆看到随即上前主动帮忙打扇避暑一个多小时。女孩再三推辞希望婆婆去休息,但婆婆坚持为她扇风直到墙绘完成。

这一幕被路人抓拍,大家纷纷为老人点赞,并称赞其为“最美婆婆”。

老人叫王定璪,今年81岁,也是一位老志愿者,曾志愿打扫院落坚持了8年 ,每月捐出自己大部分养老工资。小区老人生了病,她曾带着志愿者轮流照顾,因此获得成都市的优秀志愿者称号。王婆婆说:“现在的年轻人能做这么有意义的事情,应该赞扬,天再热也要给他们扇。”

原标题:暖心!81岁老人为志愿者扇风避暑1小时,鼓励年轻人多做好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