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伙与70后女子开房后觉得吃亏 要求退300元嫖资
05-10 11:42:0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安徽芜湖弋江区中山南路派出所突然接到一名女子打来的报警电话,让值班民警心头一惊,因为对方在电话中说自己刚刚在一家宾馆内被人强奸了!  

WX20180509-215544@2x.png

中山南路派出所民警介绍,“报警人称在辖区内某宾馆417房间,一个女性见网友的时候被对方强奸了。”

由于强奸案件性质恶劣、影响较大,所以接警之后,民警迅速出击,短短几分钟就赶到了报警人所提到的宾馆。此时房间内一片凌乱,并且更让人感到不安的是报警女子已没了踪影。

WX20180509-215521@2x.png

通过搜寻,民警很快在不远处的十字路口,发现了可疑的一男一女。虽然两人极力否认报警,但是通过对相关证据的固定,民警确定该女子就是报警人。

那么,女子为何报警后又不敢承认呢?这背后究竟有怎样的隐情呢?经过审讯是何某某与杨某某,通过微信摇一摇互相认识。两个人约好在芜湖见面,双方以500元的价格发生性关系。

WX20180509-215435@2x.png

据民警介绍,“后来闲聊的时候,男方得知女方是七几年的,将近40岁。男方是九几年,20几岁。于是,男子觉得自己吃亏了,要求对方退还300元嫖资。两人因嫖资问题发生分歧,男子就打了女子一耳光。随后,被打女子拨打110报警。”

而女子杨某报完警就后悔了,所以才着急离开。目前,两人都受到了公安机关的处罚。                                                

原标题:视频|小伙与70后女子开房后觉得吃亏 要求退300元嫖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