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滴滴司机殴打滴滴投资人 双方达成谅解并互相道歉
05-02 21:34: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2日晚,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再次就“滴滴投资人被滴滴司机殴打”一事发声:在公安机关的协调下,目前双方已经互相达成谅解,司机就打人的行为向乘客进行了书面道歉,乘客表示接受,并鉴于司机的经济状况和认错态度,决定不追究司机的责任,也对自己的不礼貌言辞向司机书面道歉。

事件回顾>>>

4月29日,疯蜜创始人兼滴滴公司投资人张桓在微博发出长文,痛诉前一天晚上被滴滴司机殴打的遭遇。

当事人张先生表示,28日晚10时许,他叫了一辆滴滴快车,等待20多分钟后打电话得知司机拉错人,他想取消订单却被司机无缘无故殴打。

图:张桓接受医疗检查及伤情鉴定的照片

4月29日上午,滴滴工作人员对张桓当面表示慰问和歉意。据滴滴公司目前的调查表示,在该司机接错人后,司乘双方曾进行5次联系,在最后一通号码保护录音中,司机曾说“我给你取消订单吧,不收你费用”,而乘客表示要举报司机,并带有侮辱性词汇,导致冲突升级。

4月30日早上8点,张桓在微博再次发声称,“凌晨6点,刚刚从南磨房派出所走出来,我和派出所民警都几乎一天一夜没合眼了,我们一天忙着去医院各项检查、去司法所做伤情鉴定、到派出所做各种笔录,还有一队人马去找滴滴司机打人的嫌疑人。”

684ebae3ly1fqtr5am3avj20ty3gynh9.jpg

综合自:@滴滴出行、@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