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傻眼!大学疏散600师生,竟是因为……榴莲?!
04-29 14:5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外媒29日报道,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图书馆日前突然警铃大响,校方紧急疏散馆内的600人。起初消防人员以为原因是疑似毒气或煤气泄漏,最终发现“元凶”竟然是榴莲。

据媒体报道,该大学有学生声称闻到一股令人窒息和作呕的味道,以为是毒气或煤气泄漏。此事惊动了大批澳洲警方和消防人员到场进行搜索,而最后发现怪异味道是原自腐烂的榴梿。

消防局发言人表示,他们是在在图书馆橱柜内发现腐烂的榴梿,并相信榴梿味是随着空调系统传播至图书馆每个角落。

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图书馆在封锁约三小时后,才重新开放给学生自由活动。

原标题:澳大利亚一大学误把榴莲味当作煤气泄漏 数百人疏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