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罗斯:特朗普射弹会摧毁疑似化武袭击的证据
04-11 20:17:5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在推特上喊话俄罗斯,请做好准备,导弹马上飞向叙利亚。据美联社报道,俄罗斯对此表示,特朗普承诺飞往叙利亚的导弹会摧毁疑似化学武器袭击的证据。

特朗普11日在推特上说,“俄罗斯誓言将会拦截所有飞向叙利亚的导弹。俄罗斯请准备好吧,因为导弹马上就来,而且又好又新又智能”。特朗普同时还将近日发生在叙利亚的化学武器攻击事件归咎在叙利亚政府身上,呼吁俄罗斯不应该与一个用毒气杀害自己的平民并享受这一暴行的“畜生”为伍。

美国《华尔街日报》10日称,美国国家安全团队正在为特朗普制定军事方案,特朗普可能授权军方对叙利亚发动打击。一名美国官员告诉路透社,特朗普正在考虑多国协作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9日也表示,美国并不排除对叙采取军事行动。《西雅图时报》称,一年前的4月4日,叙利亚西北部一座小镇发生化学武器袭击事件,特朗普三天后下令向叙境内一座军用机场发射了59枚“战斧”式导弹,称是对叙政府发动化学武器袭击的报复。该报称,历史有可能重演,叙利亚的军事基地可能再次被轰炸。

当地时间7日,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控制的东古塔地区杜马市遭到疑似毒气袭击。叙利亚反对派、美国、英国等第一时间指责叙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袭击无辜平民。但叙利亚坚决否认,并指责西方和叙反对派造谣,目的是保护被围困的恐怖分子。 

原标题:俄罗斯:特朗普射弹会摧毁疑似化武袭击的证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