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黄牛党”向车主索1000元可安排出海 被拘10日
02-21 21:43:48 来源:@海南日报

bf0518fagy1foo4yh4sk5j21400u078j.jpg

@海南日报 消息,2月20日15时许,海口警方根据群众报警线索,在海口市南港码头门口抓获一名“黄牛 ”人员张某课 (男,河北省卢龙县人,1993年出生)。他如实陈述自己违法利用出港高峰期做“黄牛”的形式,向等待过海车辆司机索要1000元好处费,称可以安排优先过海。他的行为严重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已被行政拘留十日。

原标题:别信!给1000元可安排出海?海口一“黄牛党”已被行拘10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