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游客春节出游景区被堵近5小时:以后不来了
02-18 19:47:22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消息,2月16日是大年初一。下午5点半,记者途径西安市昆明池七夕公园景区,看到数千辆私家车堵在了路上。不仅通往景区路上的车辆动弹不得,就连景区内的停车场里也是车挨着车,游客们说,拥堵已经持续了近5个小时。大家出来玩原本是图了个好心情,不料却遇到长时间的拥堵和闹心。

景区安保部门在停车场内疏导交通。记者在通往景区的陈之路上看到,东西双向的车辆堵了个严实,在昆明池七夕公园形成了“进不去,出不来”的尴尬局面。记者随后联系到景区安保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拥堵主要是因为景区旁边的道路发生了交通事故。

昆明池七夕公园景区内堵成一锅粥。记者:“以前你来过这儿没有?”游客:“没有的,第一次,以后就不来了。”

长安大队王寺中队交警在景区附近疏导交通。

原标题:记者探访:西安昆明池七夕公园景区拥堵的背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