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年来首次“超级蓝血月全食”,今晚千万别错过!攻略在这里
01-31 08:47:16 来源:新华社微信公号

新华社微信公号消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从古至今,人们总是对月亮怀有一种特殊的感情。

今晚,月亮女神将上演“月全食血月+超级月亮+蓝月”三景合一的天文奇观,150多年一遇。届时,我国绝大部分地区都可以看到“血月”。如此带感、特别的视觉盛宴,也将是拍摄的最佳机会,千万不容错过。

△模拟月全食过程(图自网络)

那么,今年的“血月”将在哪些时间段出现?为什么还会有蓝月亮?欣赏和拍摄的最佳时间、位置怎么选?提前要准备些什么呢?

答案都在此啦↓

今晚,你想和谁一起赏月?

转给TA。

原标题:152年来首次"超级蓝血月全食",今晚千万别错过!观看攻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