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吉”轮海面大火熄灭 油污带长10海里
01-15 13:13: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晨(1月15日)9:58,“桑吉”轮海面大火熄灭。

10:00巡航时发现,“桑吉”轮东侧有一条长约10海里,宽约1-4海里的油污带,较昨天溢油面积增加数倍。

10:46附近德深号、深潜号开始海面清污工作。

目前,海洋局东海分局正在事故区使用合成孔径雷达进行扫描,测算具体溢油面积以及影响。

此外,经征询特聘专家意见,上海海上搜救中心决定在今天中午12点,终止大规模人命搜救行动,转入常规搜寻。

据中新网此前消息,1月6日,巴拿马籍油船“桑吉”轮与香港籍散货船“长峰水晶”轮在长江口以东发生碰撞。燃烧8天后,“桑吉”号于14日沉没,32名船员中3人确定遇难,29人下落不明,此外,大量油污在其周边海面燃烧,海洋生态环境受到一定影响。

原标题:快讯:“桑吉”轮大火熄灭 溢油面积明显增大 清污工作开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