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警方通报“现金墙”案:系诈骗案,缴获涉案资金6400万
01-14 21:03: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一则墙内藏过亿现金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有网友谣传是贪官屋内藏巨额现金。媒体辟谣“现金墙”案实为吉林 松原警方破获重大诈骗案。14日下午,吉林松原警方披露了该案的详情,成功破获大洼镇双辉肥业涉众型诈骗案,扣 押收缴涉案资金6400余万元,刑拘4人。

1月14日下午,松原市公安局通报,1月4日,宁江公安一分局获得线索:宁江区大洼镇双辉肥业企业以低价收取多家公 司及个人购货款,导致企业无能力按时交货。1月9日,分局将此案立为刑事案件,并迅速成立了专案组,重点围绕大 洼镇双辉肥业企业法人代表魏某银行支取现金去向及魏某的关系人开展侦查工作。

1月10日、12日,经过专案组民警缜密侦查,先后两次扣押收缴6400余万元现金,并成功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目前, 魏某、宋某、宋某某和石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资料来源:松原公安宣传微信公号,新闻晨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