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时隔三年回归电视剧,孙红雷这次要演监狱长
03-06 18:42:43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306184316.jpg

孙红雷在《新世界》中饰演大哥金海

综艺里红遍大江南北的“颜王”孙红雷终于要回归电视剧了。6日,由知名导演徐兵执导的年代献礼大剧《新世界》首次曝光了先导预告。这也是这部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大剧主演阵容第一次完全浮出水面:孙红雷领衔不说,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秦汉、赵峥等熟悉的名字也都出现在了主演名单中。

此外,配角阵容中还出现了周冬雨和戏骨王劲松两位的名字。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孙红雷继《好先生》之后,时隔3年重回电视剧荧屏。

全剧故事都发生在22天中

从刚公布的主演名字排序也能看出,电视剧《新世界》安排了三位男主角,孙红雷、张鲁一和尹昉分别对应的是剧中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他们的人生选择和命运转变将是全剧的故事主线。在剧中饰演了共产党员田丹的万茜则是剧中戏份最重的女主演,她和徐天相识相知,最终又变成了三兄弟的引路人。

微信图片_20190306184326.jpg

万茜饰演的田丹是戏份最重的女主演

据出品方光线传媒透露,本次推出的《新世界》主要聚焦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北平城的22天里发生的时代洪流变迁。这也是刚曝光的 “开局”版预告为何是以万茜所饰演的共产党员田丹和父亲关于“新世界”的讨论起头的原因。预告片花显示,在他们心中“新世界拥抱我们的时候会有些陌生,但一定是温暖的、可靠的。”

孙红雷这次要演监狱长

在刚发布的这版一分钟的预告片里,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的角色关系也被完全曝光。孙红雷饰演的金海是“大哥”,也是京师监狱的监狱长;张鲁一饰演的铁林则是保密局组员;相较于两位大哥的稳重,尹昉饰演的徐天在预告片中还多了动作戏,他的身份则是警察。片中三兄弟既有联手克敌,也有大打出手。只是片中还出现了北平城解放前各方势力的滋扰,三兄弟走向成迷。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在预告片中只是一闪而过,但周冬雨饰演的角色被掳劫的镜头依然醒目。据悉她所饰演的角色将是影响故事走向的重要人物。

据出品方介绍,本次《新世界》虽然把故事背景选在了1949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关注的也是1949年1月北平的和平解放这一重大历史事件,但故事的主角却都选择了小人物。在推进悬疑故事发展的同时,刻画小人物与大时代的关系。

除了主演都是实力派演员外,《新世界》的导演和编剧徐兵也是实力不俗。他2014年执导的电视剧《红色》(陶虹、张鲁一、周一围主演)至今豆瓣评分都高达9.2。2017年他携团队来重庆拍摄的电影《缉枪》也备受赞誉。

据介绍,此次徐兵为《新世界》创作、筹备超过3年。为了坚持实景拍摄,剧中仅孙红雷任狱长的京师第一监狱置景面积就达近三千平米。

上游新闻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