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今晚起《延禧攻略》每日更新对战《如懿传》;U23国足亚运小组赛全胜出线,姚均晟打入“能吹一辈子”的世界波
08-20 12:29: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晚起《延禧攻略》每日更新对战《如懿传

魏璎珞.jpg

006muEijly1fufxolb2jpj31jk18p4qp.jpg

8月20日,网络独播古装宫廷大剧《延禧攻略》宣布再次加更,由原本每周更新6天12集调整为每周7天14集,正式开启日更模式。而16日腾讯视频就通过官方微博证实,周迅、霍建华主演的古装大剧《如懿传》将于今晚(20日)起播出。该剧由此前的台网联动,变为在腾讯视频全独播,一共80集,每周一到周四20点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

上游新闻综合

详情点击》》

张杰周笔畅分摘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最佳男女歌手

1,8月19日,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 张杰获得“最佳男歌手”荣誉。.jpg

8月19日,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 张杰获得“最佳男歌手”。周笔畅获得“最佳女歌手”。火箭少女101获得“最受欢迎团体”。乐华七子NEXT获得“最具人气组合。

详情点击》》

《最后的棒棒》导演何苦回应票房口碑遭“双杀”:呼吁观者多些善意

军人转型纪录片导演的重庆人何苦,自编自导自演的纪录电影《最后的棒棒》已于17日全国公映。这部脱胎于同名剧版纪录片的纪录电影似乎出师不利,截至昨日19时,3天票房57万,豆瓣评分6.6,远低于剧版9.7分的亮眼成绩。19日下午,何苦现身重庆时光里书店举行的观众见面及签售会,并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回应了相关质疑。

“评论两极分化是在我预料之中的。”或许得益于多年的军旅生活,尽管刚刚遭遇意外车祸,晚到的何苦依然精神很好。他告诉记者说:“剧版13集有充分时间去铺垫,每一集甚至可以独立,观众看起来不枯燥,而电影限制很多,首先在时间上就仓促不少。”

详情点击》》

U23国足亚运小组赛全胜出线,姚均晟打入“能吹一辈子”的世界波

姚均晟.jpg

一个精彩的世界波进球,U23男足19日晚的进球成为社交媒体上的流量担当,志在夺取奖牌的他们也2比1逆转击败了阿联酋,三连胜强势挺进淘汰赛。

姚均晟这个刚过中线左脚远距离吊射,很多媒体人和球迷都在微博上感慨,“这个球够吹一辈子。”虽然略有夸张,但也不失为对姚均晟这个漂亮进球的肯定。

U23国足主教练马达洛尼赛后还算冷静,“姚是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他在训练中经常这样远射破门,所以我感到没啥新奇的。我觉得他当时看到对方门将远离禁区,于是就抓住了这个机会。”

详情点击》》

2026年爱知-名古屋亚运会将在秋天举行

亚运会.jpg

在第18届亚运会期间,第37届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19日于雅加达召开。亚奥理事会成员听取了2022年杭州亚运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并就2026年爱知-名古屋亚运会召开时间等内容达成了共识。

亚奥理事会在听取了爱知县知事大村秀章和名古屋市长河村隆之的报告后,批准了他们提出的有关秋天举办亚运会的方案。按照方案,为了避开夏季的高温并考虑到运动员的发挥及吸引观众等因素,决定将第20届亚运会的举办时间定于2026年9月19日至10月4日。

此外,半个月后,亚运会将正式迎来“杭州时间”。杭州亚组委外联部副部长徐剑锋介绍,杭州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持续开展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在2022年之前新建成七条地铁线路和两条城际铁路。

详情点击》》

保级球队凶猛!曼联国际米兰都输了

穆里尼奥.jpg

曼联2-3负,国际米兰0-1迎来本赛季意甲开门黑……这全都拜保级球队所赐!

北京时间8月19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8/19赛季英超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运通社区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2比3不敌布莱顿,穆雷、达菲和格罗斯先后进球,卢卡库和博格巴扳回2球。

在意甲赛场被保级球队绊倒的则是国际米兰。北京时间8月20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0时30分),意甲首轮开始4场较量,国际米兰客场0比1负于萨索洛。上半时,贝拉尔迪主罚点球首开纪录。阿萨莫阿禁区内倒地未获点球。最终,本赛季意甲夺冠大热门国际米兰0-1负于萨索洛,迎来开门黑。

上游新闻综合

详情点击》》

除署名外,来源:新华社、新京报、澎湃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